自吹自擂还是独当一面 vivo Xshot单评

自吹自擂还是独当一面 vivo Xshot单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6/136558.shtml report 31395 vivo Xshot是vivo旗下首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以极致HiFi拍·摄为主打,并且将与X系列和Xplay系列共同组成vivo以HiFi基础的三大产品线。作为一款定位明晰的产品,Xshot使用了索尼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的6P镜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光学防抖和F1.8超大光圈。为保证拍照质量甩开同类竞争者几条街,在安卓机海中脱颖而出,Xshot创新性地配备了后置双色温双LED闪光灯和前置全光谱LED补光灯,同时还拥有大量全新的拍照、摄像模式。但是这些数据、名词究竟说明了什么,是自吹自擂的成分较大还是的确已经在主打拍照类机型中独当一面,下面可以通过小编手上这台旗舰版极光白色的Xshot来验证一下。
  vivo Xshot是vivo旗下首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以极致HiFi拍·摄为主打,并且将与X系列和Xplay系列共同组成vivo以HiFi基础的三大产品线。作为一款定位明晰的产品,Xshot使用索尼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的6P镜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光学防抖和F1.8超大光圈。为保证拍照质量甩开同类竞争者几条街,在机海中脱颖而出,Xshot创新性地配备了后置双色温双LED闪光灯和前置全光谱LED补光灯,同时还拥有大量全新的拍照、摄像模式。但是这些数据、名词究竟说明了什么,是自吹自擂的成分较大还是的确已经在主打拍照类机型中独当一面,下面可以通过小编手上这台旗舰版极光白色的Xshot来验证一下。

Xshot 主要参数

手机尺寸:146.45x73.3x7.99mm

主屏尺寸:5.2英寸

主屏材质:TFT材质(IPS技术)

主屏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424ppi

摄像头像素: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

闪光灯:LED补光灯(双)

光圈:后置f/1.8,前置f/2.4

CPU型号:高通 骁龙801(MSM8974AC)

RAM容量:3GB

ROM容量:32GB

扩展容量:128GB

电池容量:2600mAh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