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EAM2领衔 近期热门机推荐

三星GALAXY BEAM2领衔 近期热门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9/136027.shtml report 12933 三星BAEM 2最为新一代的投影手机,在功能和配置上有了明细的改善。除了搭载最新的操作系统外,熟悉的TouchWiz UI让大众更加适应这部手机。除了三星BEAM手机以外,最近炙手可热的手机也不在少数,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 近期的热门手机。

三星BAEM 2最为新一代的投影手机,在功能和配置上有了明细的改善。除了搭载最新的操作系统外,熟悉的TouchWiz UI让大众更加适应这部手机。除了三星BEAM手机以外,最近炙手可热的手机也不在少数,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 近期的热门手机。

三星 BEAM2

2012年三星在MWC上发布了第一款投影手机——三星GALAXY Beam。最高20流明 的亮度和最大50英寸的投影面积令人惊叹。时隔两年,三星对这一产品也进行了升级,新的BEAM手机在功能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三星 BEAM2作为BEAM投影手机时隔两年新一代手机,不仅在外观上有变化,屏幕也依照三星的惯例每次“大”一点,从一代的4.0寸增加到4.65寸。采用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WVGA级别屏幕,成像效果细腻靓丽。拍照方面,该手机为双摄像头配置,前置为30万像素,后置为500万像素,并辅以单颗LED闪光灯,满足日常拍摄效果。对于现在流行的高像素拍照镜头,三星BEAM2并没有紧跟流行,毕竟这部手机主打的是投影技术。

硬件方面,三星BEAM2搭载一颗1.2GHz四核处理器,辅以1GBRAM和8GBROM,可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该机主打投影功能,内置内置专业级迷你投影仪,支持多样投影仪应用功能,如记事本、映射器、环境模式、手电筒等,无论是影音娱乐还是商务办公均可轻松搞定。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