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KE Emoji 移动电源世界杯版曝光

iLIKE Emoji 移动电源世界杯版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9/136609.shtml report 1446 离世界杯开幕的日子已越来越近。在奔向巴西的终点线上,多少星光熠熠的足坛骄子正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冲刺。近期,各种各样的世界杯纪念版产品也随之推出,助力巴西世界杯。某知名数码论坛就率先爆出了iLIKE旗下全新打造的Emoji移动电源世界杯版,据悉该移动电源专门针对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而定制,一起来看看。

离世界杯开幕的日子已越来越近。在奔向巴西的终点线上,多少星光熠熠的足坛骄子正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冲刺。近期,各种各样的世界杯纪念版产品也随之推出,助力巴西世界杯。某知名数码论坛就率先爆出了iLIKE旗下全新打造的Emoji移动电源世界杯版,据悉该移动电源专门针对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而定制,一起来看看。

图1

  iLIKE Emoji移动电源世界杯版

 

  其中的这款iLIKE Emoji移动电源世界杯版外观方面沿用巴西国旗采用的黄色绿色。并在中间加入了足球元素,刻有Believe in miracle字样。

图2

  2014巴西世界杯

  iLIKE Emoji移动电源世界杯版尺寸为139*63*23.5mm,重252g,便携性比较不错,出行时使用非常不错,拥有标称电芯容量10400mAh,选用的是进口三星电芯,配备两个标准USB输出接口。

   iLIKE Emoji移动电源世界杯版据悉会在6月中旬发布,届时iLIKE天猫旗舰店均会限量发售,如有购买意愿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