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USB移动电源 MOMAX梦想旅行箱上市

双面USB移动电源 MOMAX梦想旅行箱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0/136637.shtml report 3804 当你的移动电源还在拼容量、造型或是一些无关痛痒的附加功能时,MOMAX摩米士移动电源已在用真正的技术说话。采用行业领先双面USB技术的MOMAX iPower GO mini梦想旅行箱移动电源已于6月9日正式上市,它是世界首款双面USB移动电源,也是移动电源行业的革新之作。

当你的移动电源还在拼容量、造型或是一些无关痛痒的附加功能时,MOMAX摩米士移动电源已在用真正的技术说话。采用行业领先双面USB技术的MOMAX iPower GO mini梦想旅行箱移动电源已于6月9日正式上市,它是世界首款双面USB移动电源,也是移动电源行业的革新之作。

t1

什么是双面USB?

大多数储存设备和数码周边产品都配备了方便的USB接口,自从USB诞生以来,其接口一直是“正反有别”,使用时只能以正确的面插入,否则无法使用。相信大多数人都曾遭遇过这种情况——“接头方向反了插不进去”、“反过来试了一下,还是插不进去”、“反复插不进去,一用力却把接口插坏了”。为了解决这种窘况,香港MOMAX摩米士研发了双面USB技术,并将其应用于iPower GO mini梦想旅行箱移动电源中。

t2

双面USB是指让USB接头不分反正的技术。当你用iPower GO mini梦想旅行箱附赠的GO-LINK专用连接线去插移动电源的USB输出接口时,无论正面或反面,都能够完美支持,简单随意。这是MOMAX摩米士的技术偏执狂工程师们历经一年的时间,不抛弃不放弃,反复讨论反复测试而诞生的新技术,它改变了世界传统USB标准,让梦想变成现实,给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更好更方便的用户体验。

t3

其它亮点特色一览:

除了双面USB这一特色外,MOMAX iPower GO mini梦想旅行箱移动电源还有许多令人称赞的亮点。比如时尚的旅行箱造型设计。一提起“旅行箱移动电源”,大家必然会想到MOMAX摩米士,想起“充电就是旅行的意义”这句经典而富内涵的广告语。去年,MOMAX首推“旅行箱”概念,打造了经典的iPower GO旅行箱移动电源,备受用户喜爱,连“快乐家族”、“天天兄弟”等明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随着8400mAh容量iPower GO mini梦想旅行箱的加入,MOMAX旅行箱家族又添加了不少活力,这位新成员身材更小巧,内心更强大。它是你旅行路上的好伙伴,陪你实现环球旅行梦。

又譬如2.4A极速输出设计。市面大多数移动电源目前仍停留在2.1A输出,显然已无法满足iPad Air、iPad mini retina等数码设备的需求。MOMAX摩米士与时俱进,以2.4A输出作为其新品的标配,最佳匹配iPad Air、iPad mini retina,快速为其充电。同时,也完美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t4

值得一提的是,MOMAX iPower GO mini梦想旅行箱移动电源还具备摇一摇显示电量、随插即充、边充边放功能,玫瑰红、活力橙、皓月白、曜石黑、湖水蓝、天空蓝六种缤纷配色,让你的旅行充满趣味且色彩斑斓。此款移动电源采用的是进口三星/LG电芯,设有防过充、防过放、防短路等精密保护装置,让你的旅行安全有保障。

t5

目前,MOMAX摩米士iPower GO mini梦想旅行箱移动电源已正式上市,购买及了解更多详情:http://t.cn/Rv6W3gY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