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已OUT了 诺基亚改玩柔性OLED屏

相机已OUT了 诺基亚改玩柔性OLED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0/136658.shtml report 1333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0日消息——熟知诺基亚手机的消费者一定知道,它家的手机相机一直是逆天级的存在。不过,根据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诺基亚显然已不满足于此了。近日诺基亚和Advanced Film Device公司联合展出了两款全新的柔性OLED屏幕,其中一款可以像纸一样完全对折,另一款则可以弯折两次。这使得这种柔性OLED屏幕的适用范围大为增加,更可带来未来手机外观和功能上的革命变化。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0日消息——熟知诺基亚手机的消费者一定知道,它家的手机相机一直是逆天级的存在。不过,根据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诺基亚显然已不满足于此了。近日诺基亚和Advanced Film Device公司联合展出了两款全新的柔性OLED屏幕,其中一款可以像纸一样完全对折,另一款则可以弯折两次。这使得这种柔性OLED屏幕的适用范围大为增加,更可带来未来手机外观和功能上的革命变化。

图片来自互联网

当然在实际的使用中,诺基亚透露这两款柔性OLED屏幕存在极限,大约为10万次。如果达到上限次数,整个屏幕就会出现裂纹和弯折痕迹。但是好在10万次对于已成快消品的手机来说,使用上应该不成问题。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弯折度,两块屏幕的最小曲率半径都可以达到2mm,这意味着屏幕对折之后可以很轻易地放入口袋。参数上,这两款柔性OLED屏幕的大小均为5.5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目前来看属于够用范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