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户座回归 三星Note 4将重搭自家芯片

猎户座回归 三星Note 4将重搭自家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1/136714.shtml report 1155 根据国外网站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下半年要推出的旗舰可能会有中的配置改变。并且Galaxy Note 4型号名称最终确定为N910。根据SamMobile透露,通常会首先推出四种模型,美国、韩国、中国、日本最后再上其它地区的产品。北美版将使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其它模型将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芯片。Exynos芯片将使用型号为5433,代号“helsinkipro”。

手机之家6月11日消息,根据国外网站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下半年要推出的旗舰可能会有中的配置改变。并且Galaxy Note 4型号名称最终确定为N910。根据SamMobile透露,通常会首先推出四种模型,美国、韩国、中国、日本最后再上其它地区的产品。北美版将使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其它模型将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芯片。Exynos芯片将使用型号为5433,代号“helsinkipro”。

QQ截图20140611093409

三星Galaxy Note 4将配置2560×1440(QHD)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具体尺寸没有透露出来。通过图片猜测可能为5.7-6英寸之间。

其余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4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相机模块是由索尼提供。另外三星在Note 4上加入了一个全新的传感器——紫外线传感器。将可以自动调剂亮度,减少户外使用眼部的疲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