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猛士 三星称霸美国智能手表市场

真的猛士 三星称霸美国智能手表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2/136788.shtml report 948 根据NPD集团发布的报告显示,三星和Pebble已在美国的SmartWatch市场占据重要影响力。在美国市场,有大概五十万的智能手表已被售出,这其中,三星占总收入(9600万美元)的78%,而Pebble则占18%。这意味着其他厂商只有大概4%的收入份额。

根据NPD集团发布的报告显示,三星和Pebble已在美国的SmartWatch市场占据重要影响力。在美国市场,有大概五十万的智能手表已被售出,这其中,三星占总收入(9600万美元)的78%,而Pebble则占18%。这意味着其他厂商只有大概4%的收入份额。

事实上,三星确实在智能手表这块干的不错。因为,有资料显示三星Gear产品在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已达500,000万只,​​牢牢占据全球市场的71%。

NPD同时还表示,虽然对于智能手表目前消费者的购买意愿不足,但是如果未来在Android Wear和Apple iWatch一同加入情况下,这个新兴的穿戴设备销售势头应该会看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