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days宝拉月色手机保护壳的奇幻冒险

8thdays宝拉月色手机保护壳的奇幻冒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2/136795.shtml report 2785 电影《暮光之城》系列的推出掀起了全球观影热潮,多数粉丝都是追着贝拉和爱德华这段跨种族之恋而来。“人鬼情未了”的故事从古至今都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常人到不了的境界,无法体验的情感。

电影《暮光之城》系列的推出掀起了全球观影热潮,多数粉丝都是追着贝拉和爱德华这段跨种族之恋而来。“人鬼情未了”的故事从古至今都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常人到不了的境界,无法体验的情感。

image001

电影里亦真亦幻、扑朔迷离的情节被8thdays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到了这一季的新品中。采用植物、动物、皮草的元素为产品奠定了一种原生态的贵族气质。

image003

宝拉月色系列产品顾名思义围绕“月色”展开,拼皮的半月造型营造出一种神秘的氛围,让人第一眼见到它就会想到电影里的那一轮“新月”。仿佛与生俱来的它就带着故事,翻开它半月形的磁搭扣,原来设计师在这里暗藏了一面小镜子。满足了女生的爱美所需,随时可以整理仪容对于现代都市女性来说也算是一个贴心的小功能吧。

image005

打开磁搭扣可以看到皮套的背面设置了一个隐形的卡位,简洁不占空间,可以轻松放置一张公交卡或银行卡,即使没有换置手机sim公交卡,也可以使用刷手机“畅通无阻”的便利。

image007

宝拉月色在配色方面也使用大胆,颜色鲜丽,与幽暗的夜形成强烈的反差,似乎暗示着在黑暗中滋生的无限希望。

1

  互相倾心的贝拉和爱德华,在爱情与危险间摆荡,一起度过新鲜而刺激的每一天,就像久违的阳光一样,洒落在浪漫的暮光之城。宝拉月色也在摩登与原始间融合,既保留了它野性的神秘,又吸纳了现代的精致,就像个一气呵成却情节跌宕的冒险故事。

8thdays微信

image011

更多新品详情请关注:

8thdays官网:http://www.8thdays.com/

8thdays官方微博:http://weibo.com/311438884

8thdays微信号:CN_8thday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