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工具哪家强?爱尔威电动独轮车

代步工具哪家强?爱尔威电动独轮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2/155137.shtml report 3224

 

从古至今,人类就在使用着不同的代步工具。从骑马,需要人力抬动的轿子,到后期的蒸汽火车、蒸汽轮船,到现代的飞机、汽车、航天飞机,人类的出行频率越来越高,出行的距离越来越远,这不能不说是一种进步。

就个人代步工具来说,自行车在某一个历史时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脚色。直到今天,自行车仍然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一席之地。时代在进步,代步工具也在随之演变。由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电动独轮车,现在正以风靡之势席卷全球。

当自行车遇上电动独轮车,两者的区别在哪里?

就原理来讲,自行车较为简单,是齿轮和链条等部件的装配;而爱尔威电动独轮车是一款高科技产品,采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等研发而成,稍为复杂一些。

就特点来讲,两者都是环保型个人代步工具。自行车靠人力踩动踏板而前进,而爱尔威电动独轮车使用电能来实现驱动,都不会有任何排放,都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换句话说,两者都是低碳型的个人交通工具。

就用途来讲,自行车和爱尔威电动独轮车都有代步、健身、竞技等作用。自行车可作为交通工具用来代步出行;也可以用来作为健身器材用来骑行锻炼;自行车赛本身也是一项体育竞技运动,有公路自行车赛、山地自行车赛、场地自行车赛、特技自行车比赛等。

爱尔威电动独轮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一次充满电后可骑行20公里左右,速度大概在10公里/小时,是非常理想的短途个人代步工具。爱尔威电动独轮车也可以作为健身工具,在骑行过程中,需要通过身体简单的前倾或后仰即可实现前后方向的自平衡。也就是说,骑电动独轮车时,骑行者的身体一直在运动,不知不觉中就可以达到健身的效果。虽然现在还没有立项作为比赛项目,但是电动独轮车爱好者已经自发形成了一种竞技氛围,并且现在已经有了不少花样可以玩耍。

综上所述,无论是自行车,还是爱尔威电动独轮车,都是非常环保的个人代步工具。正是有了自行车、电动独轮车等多种个人交通工具的参与,才让未来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样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