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Android入门机 诺基亚XL游戏体验

大屏Android入门机 诺基亚XL游戏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3/136847.shtml report 8665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但低价也未必没好货。近日开售的Android入门机型诺基亚XL可以说就是这么一款高性价比产品。该手机作为诺基亚X的升级版,在性能上稍有提升,同时作为诺基亚第二代Android产品,小编对其游戏性能还是非常好奇的。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的正是诺基亚XL的游戏性能测试,看看这款千元手机到底在娱乐方面有何建树。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但低价也未必没好货。近日开售的Android入门机型诺基亚XL可以说就是这么一款高性价比产品。该手机作为诺基亚X的升级版,在性能上稍有提升,同时作为诺基亚第二代Android产品,小编对其游戏性能还是非常好奇的。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的正是诺基亚XL的游戏性能测试,看看这款千元手机到底在娱乐方面有何建树。

shoutu

主要参数:

CPU:高通 骁龙Snapdragon S4

核心数:双核

RAM:768MB

屏幕尺寸:5.0英寸

分辨率:800x480

像素密度:187ppi

电池容量:2000mAh

游戏测试中,我们主要针对竞技、格斗、模拟以及卡牌等多种类型的主流游戏逐个体验。而体验项主要是考验手机的加载速度、流畅性以及显示效果等等。

首先我们来看一段诺基亚XL在游戏当中的短视频:


诺基亚XL游戏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