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爱吧飞利浦I928微电影重磅推出

爱就爱吧飞利浦I928微电影重磅推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6/136971.shtml report 4543

2014年6月11日,期待已久的由飞利浦手机所打造的首支微电影“爱,就爱吧”正式在飞利浦手机中国线上平台推出一经上线便吸引近二十万名网友观看。除吸引了众多电子产品爱好着的关注之外,微电影中男神高以翔和名模宋姗姗这对新晋荧幕”高大尚”情侣组合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印象深刻。与此同时,剧中呈现的飞利浦手机高端旗舰I系列产品以及时尚潮流S系列产品也正式与大家见面。

“爱,就爱吧”微电影上线正值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而此部微电影同样也是在世界杯的背景故事下应运而生,谱写了一段在世界杯期间外刚内柔伪球迷娇妻(宋姗姗饰演)为因加班而无法和小伙伴相约看世界杯决赛的超级球迷老公(高以翔饰演),用飞利浦手机视频直播赛况的温馨爱情故事。两大时尚界领军人物的鼎力出演,使得这支微电影画面更添一份时尚感。而其中一款型号为“I928”的超纤薄时尚智能手机也正是这次微电影名称的灵感来源——“爱,就爱吧”。

爱就爱吧!飞利浦I928微电影重磅推出

飞利浦I928是全球首款6英寸FHD8核智能手机、采用2.5D弧面玻璃屏幕设计, 7.9mm纤薄机身, 时尚皮革纹背盖, 搭载1300万象素F2.0大光圈攝像头, 融合专业级影音体验等都浑然天成的实现在了这款手机之中。而飞利浦S系列智能手机以63度的背部弧面,恰到好处的精准尺寸,瑞丽时尚的色彩,赢得您拿起手机时的炫丽质感。

爱就爱吧!飞利浦I928微电影重磅推出

飞利浦I928- 黑白双色

爱就爱吧!飞利浦I928微电影重磅推出

飞利浦智能手机S系列

飞利浦手机微电影”爱,就爱吧”的主旨在于体现“手机是人类感官的一种延伸,同时也是人类感情的一种延伸”这一观点。飞利浦手机运营的总舵手侯凱文 (Kevin Hou) 提起此次微电影表示”希望用户可以通过飞利浦手机的产品来延续和维持与他人与世界的情感联系。”飞利浦手机的全新之作,期冀能带给消费者们对于飞利浦品牌的全新认识与感受,也给予手机这样时尚必需品一个新选择,飞利浦手机不光是经典的传承者,更是不断创新的开拓者。

飞利浦I928即日起开售, 消费者可享买一送一活动(买I928送飞利浦X1560),如果你是联通用戶,还可享受¥286元2年0元购套。而飞利浦S系列智能手机,目前天猫6.18年中大促只要¥399! 快去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