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浪来袭,91助手伴你激情一夏

世界杯热浪来袭,91助手伴你激情一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6/136996.shtml report 3389

各位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四年,是不是太久了?球迷们等得太久了,91助手也等得太久了!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世界杯的战火今日重燃,全球球迷终于迎来了2014世界杯。球迷为之疯狂,91助手也为足球狂!今年的世界杯在足球强国巴西举行,必将掀起一场全民足球狂欢Party。你做好准备了吗?准备了啤酒和炸鸡?你以为这是韩剧吗这是世界杯好吗!

世界杯当然要准备好91助手!91助手看球好帮手,看球之余还能抽奖!91助手两个亮点开启世界杯之旅:

踢金球,赢金奖!

不是足球队员,无法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不是狂热的球迷,却也想加入世界杯的浪潮中?

那就每天来91助手签到,热火朝天赢金奖吧!

6月12日“踢金球,赢金奖”活动正式开启!每日登录91助手签到,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6月12日—19日期间,连续登录机会更多。每日送出货真价实15万奖励,下载应用中奖率直达100%! 不是每个等了四年的人都能等到这样的好机会,马上登陆91助手转金奖吧!

世界杯界面闪亮登场

巴西世界杯开战在即,空气中早已弥漫着球迷的热情!铁杆球迷早就穿上了他们所支持主队的战袍,外围观战同样要拉风! 91助手也换新装备战,世界杯主题新版本已经发布,全新世界杯主题界面闪亮登场,“踢球破门”就能实现手机一键加速。马上更新91助手,世界杯热情扑面而来,还不快来一起摇摆!

iOS越狱版球迷福音

还在上网搜索查询世界杯赛程?记错日期错过偶像在绿茵场上的精彩表现?老婆偷偷取消设定好的闹钟?以上这些“突发状况”统统不用担心!

iOS越狱版的用户有福啦!91助手iOS越狱版特推出了一键添加世界杯赛程的功能。点击右侧栏活动,添加世界杯赛程,就可以将世界杯赛程添加到手机日程表中。随时随地提醒赛程,不怕错过任何一场精彩赛事,杜绝任何“突发状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