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刘专场来袭 京东618大促火力全开

老刘专场来袭 京东618大促火力全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7/137044.shtml report 2658 6月17日至20日,今年京东618大促进入高潮,“刘老专场”率各品类以京东年度最大力度回馈消费者。京东官网(JD.com)、微信“购物”入口、手机QQ入口和京东手机客户端上,京东全渠道火力全开,数千万种商品通过满减、特价、秒杀、1折起等钜惠形式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6月17日至20日,今年京东618大促进入高潮,“刘老专场”率各品类以京东年度最大力度回馈消费者。京东官网(JD.com)、微信“购物”入口、手机QQ入口和京东手机客户端上,京东全渠道火力全开,数千万种商品通过满减、特价、秒杀、1折起等钜惠形式全面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连续20天的618大促,是京东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对于消费者,也是不能错过的采购季。而“老刘专场”,则可谓“618中的618”,在17日~20日的4天中,京东各品类在开展全年最大力度促销活动的基础上,还特别精选站内热销商品,以1折起价格秒杀,力争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程度的实惠。

6月17日~20日,IT产品中,手机、电脑等传统强势品类直接降价促销,全线商品最高直降2000元,部分特供产品如iPad直降1000元,四核手机仅售399元。家电产品中,热销家电1折秒杀对消费者有着强大杀伤力,同时家电特价产品中,空气净化器直降千元,32英寸液晶电视999等,也让持币待购的用户真正买到“省”。快消品类中,美妆个护、食品保健品等品类开展了全品类满额减,还有热销食品、保健品1折起,宝洁、联合利华等知名洗护品牌满199减100,母婴产品满减基础上满额送优惠券,图书满200减100等大力度让利活动。此外,针对京东通讯用户,170京东通信特权号也会推出惊喜活动。

除自营商品外,京东开放平台也推出“就半价,还满减”全品类大促。千余家店铺在全场5折基础上再有不同力度的满减和赠礼活动,包括服装新品5折、全场箱包低至1折、家居家纺产品6月18日当天满168元再享折上5折、京东车品降价拍低至0元、内衣全场满200减100、珠宝买一送一、大牌太阳镜1折秒杀等,惊喜不断。

实在让利之余,“明星送惊喜”的福利也是今年618一大亮点。6月17日~20日,明星柳岩、高圆圆等将继续代表京东来到幸运下单用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惊喜。

业内人士认为,在电商领域,热闹的促销活动是一方面,能够真正提供优质且品类丰富的产品、全程满意的用户体验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根本。今年618店庆活动,京东携手众多供应商和卖家,通过丰富优质的产品资源以及富有新意的促销活动,共同在盛夏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了一场“购省618,Party On”的购物狂欢盛宴。

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jd.com/1Ej8p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