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涉足4G市场 称小米4G很快面市

小米将涉足4G市场 称小米4G很快面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8/137134.shtml report 1321 小米近几年的发展可谓超乎人们的想象,不知不觉它已经成为中国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排在其前面的是大名鼎鼎的苹果、中兴和华为。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出货6000万台智能手机设备。那么这其中就包括4G版本的小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8日消息,小米近几年的发展可谓超乎人们的想象,不知不觉它已经成为中国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排在其前面的是大名鼎鼎的苹果、中兴和华为。据小米官方消息,小米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出货6000万台智能手机设备。那么这其中就包括4G版本的小米。

Xiaomi-4G-smartphones

根据小米高管林斌的说法,4G版本的小米手机很快就将推出。虽然他没再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我们推测,小米Mi3S将很有可能成为旗下的第一款4G LTE智能手机。而这款设备传闻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主频锁定在2.5GHz。运行内存为3GB,配备一块1080p五英寸屏幕,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除开高端产品线,红米作为小米低端产品线的旗手也会推出相应的4G LTE版本。除开在国内市场,小米的“战火”还蔓延到其他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印度、巴西和部分欧洲市场。这是小米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我们期待它有更好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