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超级QQ转QQ会员 七成用户称支持

腾讯超级QQ转QQ会员 七成用户称支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8/137144.shtml report 2791 日前,腾讯公司对外发布“QQ会员想‘耀’就要”活动公告,使此前在网上流传的超级QQ要“关闭”、“同会员合并”传闻不攻自破。更有网友对此前传播“超级QQ要关闭”不实消息向网民道歉。

日前,腾讯公司对外发布“QQ会员想‘耀’就要”活动公告,使此前在网上流传的超级QQ要“关闭”、“同会员合并”传闻不攻自破。更有网友对此前传播“超级QQ要关闭”不实消息向网民道歉。

74de2b6d888a150a16db30

据了解,伴随越来越多超级QQ用户将功能手机更换为智能手机,原有的超级QQ功能已难以满足他们的新需求。不难看出,“QQ会员,想‘耀’就要”这次活动就是专门面向这部分超级QQ用户开设。

QQ会员诞生已有13年历史,是腾讯最早推出的会员服务之一。在2013年,QQ会员经过一次全新升级,全面打通PC和手机,率先迈入了跨终端特权服务的行列。截止目前QQ会员拥有包括移动在线、多彩气泡、身份铭牌等70余项特权。

七成用户支持超Q转会员活动

“QQ会员,想‘耀’就要”活动,不仅反映了腾讯对超Q用户的重视,而且准确地迎合了超Q用户的真实态度。记者昨天随机采访近期参与“QQ会员想‘耀’就要”活动的20位网友,有15名均表示希望超级QQ转会员。

针对超Q发起的活动,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点赞,认为“早就应该这样”,有网友更强烈地建议“希望早点转会员”。

74de2b6d888a150a16f131

记者的一项随机调查中,七成被调查者支持此活动。网友“鸿雁啼空向晚风”在微博上表示,“我是短信开通的超级QQ,粗略计算了一下,转换QQ会员后差别不大,毕竟QQ会员的等级成长值要求更高一些~那我也想转,哈哈哈哈哈哈哈”。

74de2b6d888a150a170032

部分网友对活动资格限制有点遗憾。一个名叫“Iamtest”网友说,“凭什么只有VIP7-8有资格参加QQ会员想耀就要活动,我也是超级QQ,我也要转,强烈要转,支持我的转的举手~”

74de2b6d888a150a172433

据了解,此次“QQ会员,想‘耀’就要”活动只面向超级QQ部分VIP8和VIP7的幸运用户开放体验资格,后续面向其它用户的活动也即将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