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支持体验Sailfish OS运行

Android手机支持体验Sailfish OS运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3/137402.shtml report 15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Jolla研发团队的Sailfish OS近期似乎销声匿迹,并不是他们已经放弃了此项计划,而是人们往往更多关注智能手机主要操作系统Android的消息,但是今天Sailfish OS带来令人兴奋的消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Jolla研发团队的Sailfish OS近期似乎销声匿迹,并不是他们已经放弃了此项计划,而是人们往往更多关注智能手机主要操作系统Android的消息,但是今天Sailfish OS带来令人兴奋的消息。

0623b
图片源自互联网

来自国外消息,研发Sailfish OS的Jolla团队一直很开放,开发者也希望将自家的Sailfish OS带到更多的安卓手机中去,希望更多的使用安卓设备的用户去使用Sailfish OS。在本周,Jolla团队公布了“Jolla Launcher”安卓启动器Alpha版,目前已可以注册,并招募安卓设备用户来使用其系统。

 由完​​全的手势导航,没有导航按钮,不同的在于webOS。这意味着它与传统的iPhone,Windows Phone甚至Andr​​oid设备有明显的区别,没有“Home”和其他的导航按钮,一切都靠手势完成。

 “Jolla Launcher”安卓启动器Alpha版将在下周开始发送,想要使用的用户只需有Nexus 4、Nexus 5或者其他运行Android 4.3以上版本的安卓设备,并附上自己的名字和想要参加测试的设备名称,将电邮给Jolla团队jolla-launcher@jolla.com,便可体验Sailfish OS。而Alpha测试截止日为6月27日,详细这一做法会大大提升Sailfish OS的影响力,从而增加其用户群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