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X+1曝光5英寸1080p屏幕

摩托罗拉Moto X+1曝光5英寸1080p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3/137403.shtml report 13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今日,在一段视频片段中出现了一款神秘设备,那就是Moto X+1。很显然,这款设备就是Moto X的升级版,之前也是有过曝光。但是这次的视频曝光中,透露了一些它的相关规格。让我们对它有了初步的了解。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今日,在一段视频片段中出现了一款神秘设备,那就是Moto X+1。很显然,这款设备就是Moto X的升级版,之前也是有过曝光。但是这次的视频曝光中,透露了一些它的相关规格。让我们对它有了初步的了解。

Is-this-the-Motorola-Moto-X1-starring-in-a-video
图片源自互联网

据悉,Moto X+1对比Moto X,整机尺寸和屏幕尺寸都要大。屏幕的分辨率也是增加到了1080x1920像素,具体尺寸为5英寸。搭载一颗高通四核Snapdragon 80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并且有64GB的存储容量。让人惊讶的是它依然支持microSD卡拓展,相信重度使用者也不用担心容量不足的情况。

有意思的是视频资源处发出了2万5千美元的悬赏金,任何一个提供给他们这款设备的人将获得这笔报酬。这背后的故事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摩托罗拉已经准备好了这款设备,相信Moto X+1很快就将与大家见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