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P8.1应用程序曝光包括相机新功能

三星WP8.1应用程序曝光包括相机新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3/137405.shtml report 734 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据悉,三星为WP8.1手机提供的相机拍照应用已经在做上市前的最后测试。该相机的特殊拍照功能包括美脸,最佳摄影,最佳笑脸,丰富的色调(HDR),橡皮擦和夜景。而视频功能包括流畅动作,慢动作等等。 Samsung-ATIV-S-0

手机之家6月23日消息:据悉,三星为WP8.1手机提供的相机拍照应用已经在做上市前的最后测试。该相机的特殊拍照功能包括美脸,最佳摄影,最佳笑脸,丰富的色调(HDR),橡皮擦和夜景。而视频功能包括流畅动作,慢动作等等。

Samsung-ATIV-S-0
图片源自互联网

由于应用程序专为Windows Phone 8.1系统定制,用户将不得不等待Windows Phone 8.1正式版的发布。此外,可以预计的是三星ATIV S将会是第一批尝试该应用的产品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