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手机输入法iOS8 Beta2语音云输入

搜狗手机输入法iOS8 Beta2语音云输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3/137452.shtml report 10354

北京时间618日凌晨,苹果公司面向开发者放出了iOS8 beta2的版本更新通知,输入法领域拥有绝对垄断地位的搜狗,第一时间完成了语音输入、云输入、皮肤表情等功能的完美适配,有望成为国内首家上架App store的输入法。果粉们想在iOS8上率先使用搜狗手机输入法,指日可待。

搜狗手机输入法官方给出了iOS 8 Beta2里诸多功能说明:

个性皮肤

皮肤作为搜狗输入法的特色功能,最新版ios8搜狗输入法已经完成对皮肤的适配,用户可以随意更换自己喜爱的皮肤,比如如火如荼的世界杯皮肤,清新凉爽的夏日皮肤。

Macintosh HD:Users:liuwenwen:Desktop:已完成:足球.png    Macintosh HD:Users:liuwenwen:Desktop:已完成:春日。.png

云输入

云输入从面世以来给用户带来了更为准确的输入体验,为众多用户所期待。通过将云候选放在候选条第二个选项,不但可以准确地输入字词,更可以快速打出句子。

Macintosh HD:Users:liuwenwen: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 2:照片 118.jpg   Macintosh HD:Users:liuwenwen:Desktop:未命名文件夹 2:照片 120.jpg

表情功能

觉得文字不足以表达当前的心情,那么表情输入将是最佳的输入方式。iOS 8 Beta2的搜狗手机输入法将emoji和颜文字表情集成到键盘,只需在工具条轻触表情按键,众多表情随意挑选。

Macintosh HD:Users:liuwenwen:Desktop:ios8_效果P图:4.png   Macintosh HD:Users:liuwenwen:Desktop:ios8_效果P图:3.png

繁体输入

搜狗手机输入法ios8已实现简繁体的随意切换,只需要打开繁体开关,轻松输入繁体中文。或者想切换回简体中文,那么只需关闭开关,轻轻一划,完成简繁体的轻松切换。

Macintosh HD:Users:liuwenwen:Desktop:ios8_效果P图:5.png  

语音输入

尽管苹果系统对第三方输入法做了众多限制,但是语音输入作为区别于打字输入的另一种方式为用户提供了不同选择。搜狗手机输入法将语音输入放到键盘空格键,用户长按空格键即可使用语音输入,省时省力。

Macintosh HD:Users:liuwenwen:Desktop:ios8_效果P图:1.png

以上几个功能的初步展示,让我们对iOS 8上搜狗手机输入法充满期待,搜狗官方亦表示,后续将在iOS 8上适配更多新鲜功能,并进行多轮测试力求更优!用户等待 iOS 8 正式版发布后安装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