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性抢购 谈谈对排队购机的看法

非典型性抢购 谈谈对排队购机的看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4/137476.shtml report 5574
   就在近日,一加手机通过微博宣布,其将于6月18日晚上正式开启排队购买系统,这一举动也印证了CEO刘作虎在发布会上宣称的现货+排队购买机制。

排队购买,字面上理解就是有意向用户自助拿号,进入系统,等待官方依照时间顺序进行产品售卖派发,看上去仿佛比整点抢购有那么点人性化。不过,单就形式上来看,这实际上并不是一个新兴的方式,更不是一加的首创。在此之前,乐视已将此模式用于购买乐视电视。笔者认为,字面的包装,形式的转换仍旧跳脱不开这只是一种营销方式的“美好”变种。从抢购到排队,汤换了药引子还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