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pps七月将改名 内容没变化

Samsung Apps七月将改名 内容没变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5/137574.shtml report 107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三星今天宣布,其自己的app应用商店将于下月正式更名。现在这家商店名称为Samsung Apps,7月1日之后将成为Samsung Galaxy Apps。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三星今天宣布,其自己的app应用商店将于下月正式更名。现在这家商店名称为Samsung Apps,7月1日之后将成为Samsung Galaxy Apps。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虽然三星没有说明为何要进行更改,但是有传言与下个季度要推出Tizen的三星Z手机有关。实际上Samsung Apps中提供的内容都是基于Android系统之下,它的新名称Samsung Galaxy Apps应该也是仅提供Android应用程序(三星Galaxy系列产品基本上都是搭载安卓系统)。因此,我们可以推断出将来会有一个单独的Tizen应用程序商店出现。

关于内容方面,三星Samsung Galaxy Apps的新名称可能不会带来太多的变化,唯一改变的仅仅是名称。三星也一直在告诉用户,他们“仍然可以在Samsung Galaxy Apps中下载购买过的应用程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