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补神器“开桌”从此有了免费的午餐

饭补神器“开桌”从此有了免费的午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5/137622.shtml report 6921


近日一款名叫“开桌”的APP应用在白领中间悄然掀起了一股新的风尚,从微博到微信到无秘再到开桌,越来越多白领加入到新版摇一摇的行列当中。到开桌APP中任意一家饭馆就餐,在付款时,摇一摇,就可以获得超低的饭补补助,最高100%免单。开桌的补贴力度之大,功能之强,已在白领中间被捧为“饭补神器”。

众所周知现在移动互联网的开发可以说是如火如荼,形形色色的手机APP应用软件可谓层出不,有针对不同性别年龄的,也有针对不同生活需求的,有常见的社交型APP,也有冷门的工具型应用,在几近饱和的市场需求下,开桌仍然能够获得用户“午餐神器”这样的称赞,这就不得不让人产生好奇了,那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应用究竟有什么样突出的功能,让用户为它如此着迷。

图片1.jpg

饭补才是硬道理

据开桌APP负责人李强介绍,这款APP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让北上广深及武汉的用户享受到饭补福利,目前已在安卓上线,IOS版本将于近期上线由于城市白领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午餐往往就近解决,消费金额从二三十元到五六十元不等,日积月累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开桌联合上千家餐饮商户对区域内就餐的白领实施补贴,最高100%免单,也就是说只要白领使用APP,一个月可以节省至少200元的午餐费用,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白领的生活压力,这样的午餐利器,难怪会让人爱不释手了。

真正的好用

一款软件的易用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款软件的普及程度。开桌针对大部分白领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在UI设计上煞费苦心。开桌APP上手非常简单,用户点击进入开桌界面就会自动显示出周围的饭店,点击饭店选择就餐地点,进入领取补助环节,用户无需注册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号登录,支付方式为全手机支付,省时省力,整个操作流程无任何多余的步骤。在互联网应用框架内,简单的操作才是对用户最棒的体验。

真正的好玩

1、好玩的动作:用户通过摇一摇手机的方式获得补助,补助金额像微信红包一样随机获得,运气好时甚至可以免单。

2、好玩的机制:不同用户获得补助是不相同的,这就使得用户之间会产生攀比心理,梳理引导用户情绪就能产生大量原创的产品UGC,UGC又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用开桌吃饭的这种体验当中去,形成良性互动循环。

 

无可否认,开桌产品特性的确打动了相当一部分用户,但这只是短期的市场观察体验。长时间的大规模的饭补活动,难免会让人心声疑问:究竟开桌背后有着怎样的投行来支持;巨额饭补能否扛住资金的压力等等一系列疑问。针对这些疑问,开桌明确表示饭补这个环节一定会持续做下去。说到底开桌是一个响应移动互联网的新生事物,未来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