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 Z7七月八号发布配骁龙805

中兴Nubia Z7七月八号发布配骁龙80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36.shtml report 12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近段时间,中兴为他们的未来旗舰机Nubia Z7可谓下足了功夫。他们通过各种途径为这款设备的发布预热,让我们提前对它有所了解。而最新的消息是,中兴官方确认将在7月8号发布这款设备。作为中兴未来旗舰智能机,Z7搭载了一颗享誉盛名的高通Snapdragon 805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近段时间,中兴为他们的未来旗舰机Nubia Z7可谓下足了功夫。他们通过各种途径为这款设备的发布预热,让我们提前对它有所了解。而最新的消息是,中兴官方确认将在7月8号发布这款设备。作为中兴未来旗舰智能机,Z7搭载了一颗享誉盛名的高通Snapdragon 805处理器。

除开配备目前最高端的芯片之一Snapdragon 805,Nubia Z7在其他规格方面也绝对具有竞争力。首先它配备一块5.5英寸QHD(1440x2560)屏幕,为当今最高级别,目前国内仅有Vivo能够做到。为了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Nubia Z7采用了3GB运行内存。遗憾的是,其他具体信息目前还没有被披露,只知道它发售谁会预装Android KitKat操作系统,当然也是属于深度化定制的版本。

根据中兴官方透露的信息,Nubia Z7将在拍摄方面大有可为,全面提升了Z7在拍摄方面的品质。不过最终效果如何,7月8号在北京就能见分晓,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