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量产 九月IFA 2014后上市

三星Note4量产 九月IFA 2014后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38.shtml report 13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 Note 4,过去数周,该机已被曝光过多次。Dospy最新获悉,三星Galaxy Note 4将在今年7月开始大规模投产。最早了解到,三星Galaxy Note 4有望在今年9月召开的IFA 2014大会发布。不过,该机最有可能还是会在9月3日召开的“三星Unpacked大会”中亮相。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关于三星Galaxy Note 4,过去数周,该机已被曝光过多次。Dospy最新获悉,三星Galaxy Note 4将在今年7月开始大规模投产。最早了解到,三星Galaxy Note 4有望在今年9月召开的IFA 2014大会发布。不过,该机最有可能还是会在9月3日召开的“三星Unpacked大会”中亮相。

据报道,三星希望在IFA 2014大会后,也就是在九月份的5至10日之间上市Galaxy Note 4,三星也同时感觉到巨大压力,他们希望借Note 4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缓解Galaxy S4和Galaxy S5低迷的销售量带来的股东压力,也希望该机的引入能够应对即将上市的iPhone 6,形成有利的竞争关系。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4将采用5.7英寸、分辨率为2560x1440 QHD显示屏,搭载三星Exynos 5433八核或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其他参数,三星Galaxy Note 4将配置3GB 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最大扩展至128GB,前置37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