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Android TV

谷歌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Android TV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43.shtml report 913 手机之家6月26日消息,Googl I/O在美国旧金山西莫斯科尼西会议中心拉开大幕并正式发布了Android TV,整体看来,它与我们日常所见的智能电视相似。
  手机之家6月26日消息,Googl I/O在美国旧金山西莫斯科尼西会议中心拉开大幕并正式发布了Android TV,整体看来,它与我们日常所见的智能电视相似。

全新的Android TV支持虚拟控制,可以用手机、平板等设备来对智能电视进行控制;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可以直接利用手机进行对电视节目搜索;当然除了手机,你还可以利用平板、智能手表来对电视进行语音控制,实现不同移动设备之间的同步控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Android TV中谷歌还提供了多款经典游戏,可以进行网络互动和分享。

据悉,Android TV可在众多不同的处理器上运行,并将在今年秋天与Android L一同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