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WP平台推出Bing Rewards应用

微软在WP平台推出Bing Rewards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46.shtml report 964 Bing Rewards计划从2010年启动,微软通过此举鼓励人们利用Bing搜索,完成搜索任务刷分,获得的点数可以换取奖励。最近微软终于在WP平台推出Bing Rewards应用,相比已经在iOS和安卓平台上推出的相同应用迟了大概五个月。
  Bing Rewards计划从2010年启动,微软通过此举鼓励人们利用Bing搜索,完成搜索任务刷分,获得的点数可以换取奖励。最近微软终于在WP平台推出Bing Rewards应用,相比已经在iOS和安卓平台上推出的相同应用迟了大概五个月。

微软在WP平台推出Bing Rewards应用

WP平台上的Bing Rewards应用与之前在iOS和安卓平台推出的相同应用相比没有什么新功能。不过该应用可以直接ping在Live瓷砖上,你可以在主页收看到自己的点数。点数有啥用?可以换取相关的礼金券,包括亚马逊,Starbucks,Xbox,Fandango等。或者如果你有一颗博爱的心可以直接用点数捐增给当地的学校或做慈善事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