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微软/电信/高通结盟力推WP手机

海信/微软/电信/高通结盟力推WP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62.shtml report 3098 6月26日,海信在天翼手机交易会期间组织了4G新品暨Windows Phone合作发布会。会上,海信、微软、电信、高通宣布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并将很快推出全球首款CDMA+GSM双卡双待Windows Phone手机,这无疑将给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新变化。

6月26日,海信在天翼手机交易会期间组织了4G新品暨Windows Phone合作发布会。会上,海信、微软、电信、高通宣布开展长期深度合作,并将很快推出全球首款CDMA+GSM双卡双待Windows Phone手机,这无疑将给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新变化。

海信通信总经理程开训认为,与微软、高通一起,在操作系统上大胆创新,勇于尝先,将有助于开辟中国市场的一个新天地。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张永利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战略合作的成立,将使用户获得更多本地化、个性化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我们很高兴在此宣布,近期我们将携手中国电信、海信和高通,共同推出全球首款CDMA+GSM双制式Windows Phone 8.1智能手机。同时,也希望我们四方继续携手探索更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共同努力打造和谐共赢的生态系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中国电信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总经理马杉在会场也表示 ,海信与微软的合作将更好地推动国内天翼手机市场的繁荣发展,电信会在后续的校园活动以及市场推广中大力支持。此次合作能提升海信开放渠道运营能力,提升运营商、厂商、国代商、零售商的凝聚力和信心,并以此为基础,充分利用海信在消费电子渠道的优势,从城市到乡镇与中国电信的4G优势产品相结合,加强联合促销和资源对换,最终切实提升用户规模。

记者了解,海信后续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也将是继2月份高通与微软宣布合作后,Windows Phone“高通参考设计(QRD)”计划的成功实践。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副总裁郑建生表示:“目前所有商用的Windows Phone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软硬件及服务紧密整合的优势让Windows Phone拥有出众的用户体验,并因此积累了大批用户。此次合作必将进一步拓展Windows Phone的机遇。通过QRD,海信能更轻松快速的设计和开发Windows Phone手机,这样能够将更多精力放在基于应用和服务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同时确保Windows Phone平台所提供的优质用户体验。”

记者在现场并未看到处于“保密”状态的海信Windows Phone手机,这主要是因为相关产品所搭载的WP 8.1操作系统,目前还未经由微软对外正式推送,相关的新功能、新特性等给大家留下了更多的期待。

行业观察家认为,海信在技术研发方面拥有行业认可的优势,是国内最早涉足Linux、Android和Windows Phone等不同操作系统研发的企业之一,在产品方案尤其是CDMA产品方案开发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此次操作系统供应商、芯片供应商、运营商以及终端厂商的首次深度合作,对于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而言,将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新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彩丰富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