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ear Live/LG G Watch开放预订

三星Gear Live/LG G Watch开放预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86.shtml report 10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在本届I/O大会上,谷歌展示了适用于智能手表的Android Wear系统,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安卓智能手表,三星 Gear Live和LG  G Watch。

Cg-4jVOriTCIEZT8AAIfmUJ9k3gAAOmSQFIzuYAAh-x222

三星Gear Live和LG G Watch均运行Android Wear系统,其中三星Gear Live售价199.99美元,LG G Watch售价229美元,即日起在Google Play商店接受预订。这两款产品都会在7月7日开始出货,另一款摩托罗拉的Moto 360则要到晚些时候才会推出。

 三星Gear Live的外观近似Gear 2,采用1.6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内置心脏速率传感器。LG G Watch配备1.65英寸280*280 IPS显示屏,搭载1.2GHz骁龙400处理器,同样拥有防尘和防水能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