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爱奇艺声明 打击爸爸2盗播

芒果TV、爱奇艺声明 打击爸爸2盗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88.shtml report 3483


近日,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热播,早前爱奇艺便拥有该节目独家网络版权及其转授权。开播后部分网络平台仍无视他人独家版权权益,大量在其网站、移动客户端违规播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正片、片段等侵权内容,甚者利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名称或海报等进行不实宣传。

针对此类网络渠道的侵权和盗播行为,626日,芒果TV与爱奇艺联合发布声明。声明指出,芒果TV与爱奇艺将在全网进行联合维权行动,针对《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各种盗播和侵权等行为,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严肃追究,以保证双方以及广告主的合法权益。

声明全文如下:

芒果TV、爱奇艺联合声明

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于2014620日开播,延续第一季的热度和优异表现,第二季首集在电视和网络端均取得领衔全国的收视成绩。湖南卫视芒果TV和爱奇艺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和密切沟通,共同致力于为电视和网络观众提供优秀的内容和出色的观看体验。在此,双方联合宣布:

1. 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对《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联合推广和宣传合作,在多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的涵盖内容、品牌、活动的深度合作。

2. 双方将在全网进行联合维权行动,对全网针对《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各种盗播和侵权等行为,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严肃追究,以保证双方,以及广告主的合法权益。

芒果TV 爱奇艺公司

201462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