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miCoach Fit Smart力挺安卓

Adidas推miCoach Fit Smart力挺安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7/137726.shtml report 1076 最新的Google Fit平台昨天在I/O大会上正式推出,但是目前还没了解到更多的细节。但是我们知道Google是想打造其身体健康数据中心,同时开放接口让开发商打造其健康类的应用程序。

手机之家6月27日消息:最新的Google Fit平台昨天在I/O大会上正式推出,但是目前还没了解到更多的细节。但是我们知道Google是想打造其身体健康数据中心,同时开放接口让开发商打造其健康类的应用程序。

QQ截图20140627113209

但是Google自己并没有发布其针对该功能的任何设备。但是第一个做该设备的公司是知名的运动品牌厂商adidas。产品命名为miCoach Fit Smart。

QQ截图20140627113222

miCoach Fit Smart可采集身体信息,包括心率、燃烧卡路里等等,通过蓝牙4.0与智能手机或平板进行数据通信。它没有屏幕,只有LED点阵屏。心率传感器等模块设计在了机身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