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请带它  酷比MUSE3打造拍照神器

出门请带它 酷比MUSE3打造拍照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7/137772.shtml report 3032

 出门看到漂亮风景,你会干什么?大多人的反应:赞赏、拍照、分享(保存)。爱拍照乐分享,这是张扬个性新时代的生活方式。在拍摄设备的选择上,智能手机因通讯便捷、携带自如、分享及时,特别是其拍照功能不断升级加强,受到拍照爱好者的青睐。那么,拥有一部高大上的拍照好手机显得必要性十足。

image002

酷比MUSE3仅7.9MM

本期“拍照好手机”话题,重点推荐最新上市的酷比(koobee)MUSE3。评测一部手机的拍照功能,需要综合考核其像素、感光芯片、测光算法,及手机本身配置等因素。以上任何一个硬件的优化,都会直接提高手机的成本,因此透过手机的拍照功能,还能考核手机厂商对产品的认真细心度。

image003

堆栈式结构体积更小

先来看看镜头的重要性。酷比MUSE3采用的1300万索尼顶级堆栈式主摄像头,是行业内的超主流配置。堆栈式镜头的原理是,它使用有信号处理电路的芯片替代了原来背照CMOS图像传感器的支持基板,在芯片上重叠形成背照CMOS元件的像素部分,从而实现了在较小的芯片尺寸上形成大量像素点的工艺。“堆栈式结构”影像传感器的特点是高像素化、高性能化以及小型化。

当然,仅有优秀的传感器和高像素,并不能决定成像质量,还需要考虑其感光芯片。酷比MUSE3采用市面上顶尖的感光芯片索尼 IMS 135,是索尼一代IMX091芯片的升级和优化版,拍摄照片的清晰度、锐度、白平衡都有提升,暗光环节照片效果与质量更高。目前市场上高端机,包括三星GALAXY S4、vivo Xplay等都使用了索尼IMX135摄像头芯片。

 

image005

酷比MUSE3相关数据

除此之外,酷比MUSE3后置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特制的第二代蓝玻璃滤光片可有效消除红外光以及修整进来的光线,使照片色彩更加自然真实,提高影像清晰度。

精益求精,把摄像头的每一细节都做到极致,这就是酷比MUSE3,所有酷比粉丝的追求对象。对于广大用户来就,用上如此用心、精致的手机,总能体会到一种满足感、受尊重感。出门时,记得带上您的酷比MUSE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