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 HTC ONE M8屏幕显微镜实测对比

三星S5 HTC ONE M8屏幕显微镜实测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27.shtml report 9235  同为自家的旗舰机型,同样展现出的是厂商对于品牌理念的解读。作为当今手机业界中拥有顶级配置的两款手机,三星Galaxy S5和HTC ONE M8可谓是风光无限。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两款产品也更像是茫茫机海中的“指路灯标”一样,引人追逐不已。

   同为自家的旗舰机型,同样展现出的是厂商对于品牌理念的解读。作为当今手机业界中拥有顶级配置的两款手机,三星Galaxy S5和HTC ONE M8可谓是风光无限。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两款产品也更像是茫茫机海中的“指路灯标”一样,引人追逐不已。

 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旗舰手机之间难免会有硬碰硬的较量,更少不了残酷的深入对比。通过手机之家网友之前对单机评测的反馈来看,大家对这两款手机的屏幕表现较为关注。因此,这次我们手机之家评测组将对屏幕进行实测对比。不过这次我们决定将“对比阵地”继续往前推进。看看在显微镜之下,这两款的手机屏幕的“根本”素质到底如何。

 在正式实测对比之前,我们先看下两款手机屏幕的基本配置: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