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薄智能机金立Elife将推LTE 4G版

世上最薄智能机金立Elife将推LTE 4G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28.shtml report 12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30日消息,之前,金利推出了世上最薄智能手机Elife,整机厚度只有5.55毫米。它的出世惊动了整个媒体界,我们对智能手机所能达到的极限赞叹不已。而最新消息显示,金利即将推出这款设备的升级版——Elife S5.5L,支持LTE 4G高速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30日消息,之前,金立推出了世上最薄智能手机Elife,整机厚度只有5.55毫米。它的出世惊动了整个媒体界,我们对智能手机所能达到的极限赞叹不已。而最新消息显示,金立即将推出这款设备的升级版——Elife S5.5L,支持LTE 4G高速网络。

金立Elife S5.5L相比其前任要稍微“厚”上一点,仅5.75毫米。但这个尺寸在手机领域依然是无可比拟的。在硬件方面,Elife S5.5L保持了2GB的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索尼Sensor。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最大的改变在于其核心,从高通Snapdragon 400转到了MTK平台的最新八核处理器,该芯片支持欧洲以及北美的LTE网络制式。

全新的金立Elife S5.5L采用了一块三星1080p屏幕,电池容量为2450mAh。具体上市时间为7月份,售价约为2000元人民币。当然,LTE 4G的支持是它最大的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