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谍照再曝光 Touch ID最抢眼

iPad Air谍照再曝光 Touch ID最抢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37.shtml report 1155 继 iPhone 6 之后,最近疑似新一代 iPad 的各种谍照也陆续流出。上周一组疑似 iPad Air 2(详细)的谍照以及新一代iPad mini(详细)的谍照曝光。而日前法国网站 Nowhereelse.fr 的 Steve Hemmerstoffer 在推特上再爆谍照。
  继 iPhone 6 之后,最近疑似新一代 iPad 的各种谍照也陆续流出。上周一组疑似 iPad Air 2(详细)的谍照以及新一代iPad mini(详细)的谍照曝光。而日前法国网站 Nowhereelse.fr 的 Steve Hemmerstoffer 在推特上再爆谍照。

  Steve Hemmerstoffer 曝光的图片与下一代 iPad Air 相关,但是对于发布的图片,他没有进行任何说明,只是附上了“Hello iPad 6”的文字。图片中最吸引人目光的还是 Home 键中的银圈,它自然被解读成 Touch ID 传感器。Touch ID 是苹果进军移动支付行业的关键,因此在 iPad 上配备 Touch ID 也是许多分析师预料之中的事情。

  此前的消息表示,新一代 iPad Air 的屏幕尺寸将保持与现役 iPad Air 的一致,分辨率为 2,048 x 1,536,像素密度为 264 ppi。另外它将运行苹果的 A8 处理器,配备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目前 iPad Air 的分辨率为 500 万像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