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够范儿 IUNI U2极光绿现货发售

文艺够范儿 IUNI U2极光绿现货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72.shtml report 18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以性能强劲、系统纯净著称的IUNI U2上市以来一直颇受关注——它拥有全球最难工艺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堪称自拍神器的400万超像素解像前置摄像头与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几无短板的整机配置及“零预装”、文艺范儿的IUNI OS……特别是极光绿版本,由于引入了金属智能机罕见的灵动悦目的色彩设计,同时又具备超强的硬件性能(骁龙800处理器+3G内存+32G机身存储),因而得到了广大U友的追捧。
e024024fgw1ehqb6ymdrfj20fk07840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以性能强劲、系统纯净著称的IUNIU2上市以来一直颇受关注——它拥有全球最难工艺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堪称自拍神器的400万超像素解像前置摄像头与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几无短板的整机配置及“零预装”、文艺范儿的IUNIOS……特别是极光绿版本,由于引入了金属智能机罕见的灵动悦目的色彩设计,同时又具备超强的硬件性能(骁龙800处理器+3G内存+32G机身存储),因而得到了广大U友的追捧。

据悉,新出厂的IUNI U2极光绿版手机还将搭载最新版本的IUNI OS——针对IUNI OS内测用户与IUNIU2冰峰银版手机用户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升级和优化,极光绿搭载的IUNI OS在能耗、稳定性与视觉体验等多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

自6月25日起,IUNIU2极光绿版本将在每天上午12:00现货开售。炫动、纯净、独特且文艺范儿十足的极光绿版IUNI U2,是不是已经让身为U友的你心动不已了呢?3GBRAM+32GBROM版本的价格只要1999元,在同价位手机中IUNIU2的性能是最为强劲的,必定会引来抢购热潮。

官网地址:http://www.iuni.com/special/2014/0610green/index.s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