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清理大师消灭新手机变卡的“痛”

360清理大师消灭新手机变卡的“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86.shtml report 23285


新品频出的智能手机市场,让不少消费者垂涎欲滴,但同时,刚换新手机就感到后悔的用户也不在少数。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近日调查显示,智能手机更容易卡顿是用户换手机后后悔的重要原因之一。对此,360手机安全专家提醒,智能手机用户应该养成良好的手机使用习惯,定期清理垃圾,避免新手机变卡的烦恼出现。

据该调查对5552030岁的消费者调查显示,“电池性能变差、操作变复杂、手机变卡、更新换代太快、入手价高出预期”是换智能手机后感到后悔的五大原因,其中手机变卡的比例高达24.7%,可谓是相当普遍。

QQ图片20140630165722

业内专家指出,用户购买新的智能手机,是为了享受更智能的功能,更丰富的应用,如果买后不多久就变卡,自然会感到失望、后悔。但其实,和电池性能变差等其他几条原因相比,手机变卡是可以避免的,用户只需选择一款手机清理软件,养成良好的手机清理习惯,即可让新手机持续保持“高速”。在众多垃圾清理工具中,360清理大师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打开的应用程序越多,占用的内存空间越多,而且很多应用还经常在后台运行,也会占用大量空间,从而让新手机变得发热、卡顿、假死。对此,360清理大师自有妙招,启动后便会自动对后台的垃圾文件进行扫描,让用户直观了解手机中的垃圾有多么“触目惊心”,其首创的毫秒加速技术,瞬间便能清理数百M的垃圾,将一键清理的速度提升至极致,清理效果超过同类软件50%。同时,360清理大师还针对自启动软件推出了一站式便捷管理,在对必要软件打开绿灯的同时,彻底封锁无用自启软件,既提升了手机速度,又不会耽误用户的正常使用。

在手机的深度清理中,除了较为常见的广告、安装包、大文件等清理项之外,360清理大师还具备其他清理软件很少涉及的日志文件、图库缩略图以及系统缓存、第三方软件缓存等清理功能,从而全方位为手机瘦身,轻松腾出G级空间,让用户的新手机可以轻轻松松再多存上万张照片。

更便捷的操作,更强大的清扫功能,只需养成良好的手机使用习惯,360清理大师便可让用户尽享新智能手机带来的卓越体验,彻底消灭新手机变卡的“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