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G强势袭来 天翼交易展4G新机盘点

电信4G强势袭来 天翼交易展4G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1/137884.shtml report 14246 6月27日至29日,2014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这场大会的举行昭示着电信版4G产品不日将走进千家万户,同时也为联通、移动、电信三足鼎立的4G之战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参展的手机厂商除了耳熟能详的三星、HTC、中、华、酷、联之外,还有专注制作国人品牌的OPPO、vivo、海信、天语以及nubia、小辣椒等等手机厂商。基本上市面能见到的手机产品,在这里都有出现,对于电信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下面的介绍及推荐的产品当中,不分先后为大家一一奉上。

6月27日至29日,2014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这场大会的举行昭示着电信版4G产品不日将走进千家万户,同时也为联通、移动、电信三足鼎立的4G之战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参展的手机厂商除了耳熟能详的三星、HTC、中、华、酷、联之外,还有专注制作国人品牌的OPPO、vivo、海信、天语以及nubia、小辣椒等等手机厂商。基本上市面能见到的手机产品,在这里都有出现,对于电信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下面的介绍及推荐的产品当中,不分先后为大家一一奉上。

shoutu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三星的展台。三星通过此次会展为大家带来了三星Galaxy S5电信版产品,不过相对于其他展台,三星表现的比较低调,并没有启用“美女+产品”的重磅组合。不过即便如此,来看产品的人仍旧络绎不绝。

IMG_5848
三星展台

三星S5 4G电信版与其他版本一样,为消费者提供了白、黑、金三种颜色。除了制式变了之外,其他地方均没有改变。电信4G版三星GALAXY S5依旧采用塑料机身设计,背壳加入了网眼式造型,同时机身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在1米净水下可侵泡30分钟。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1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80P的规格。手机拥有5.1英寸的超大屏幕,显示效果出众,该机还配备了1600万像素后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为用户提供了不俗的拍照性能。

264074_b1ebc
电信4G版三星S5

机身内置一颗2.5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维持在2GB RAM和16GB ROM的规格,搭载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同时还有2800mAh的可拆卸电池,保证您使用起来的续航。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