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抽奖 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京东众筹

1元抽奖 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京东众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1/156445.shtml report 5115

 

摘要: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京东众筹已经开始,爱尔威A3超低折扣回报,时间有限,千万不要错过。

6月18日,爱尔威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A3电动平衡车,全新概念车引起电动平衡车夏季新风暴,7月3日至8月2日,爱尔威在京东发起众筹,支持爱尔威3999元或以上的用户即可获得超值折扣的A3一台,支持1元的用户也可以获得抽奖机会赢取A3。

爱尔威新品发布会上,A3惊艳登场,以全新设计理念颠覆了传统电动平衡车。A3首次在电动平衡车中加入座椅,是全球第一款座式平衡车。A3全新骑行姿态的设计,解决人体在坐姿状态下的平衡控制能力,使得体感平衡车可以进入到主流消费市场。

A3电动平衡车汇集全球工业设计师创意结晶,专为东方人体型设计,合理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让骑行更加舒适。A3遵循人们的思维习惯和常用操作方式,将平衡车改为汽车方向盘式控制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操作手柄驾驭车辆拐弯直行。

A3首创的电子刹车系统,解决了很大一部分现有消费者对于体感平衡车安全方面的担忧,从安全性的角度极大的降低了用户对于产品购买意愿的心理门槛。全新的液压避震器设置,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平稳性,让用户骑行更加舒适。

A3体型小巧,占地面积小雨0.25平方,小巧的体型让它更加灵动活动,原地零角度轻松转弯,随心骑行,感受时尚。传统电动平衡车只有1-2颗智能芯片,小小的A3却有3颗,三颗芯片,三重智能,确保用户出行安全无忧。

众筹活动已经开始,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再犹豫,更多细节,更多优惠,请点击:http://item.z.jd.com/project/details/16184.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