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ega2规格曝光配5.9寸屏幕

三星Galaxy Mega2规格曝光配5.9寸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7975.shtml report 16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Note系列之上(指屏幕尺寸),还有一条平板手机产品线,那就是Mega系列。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即将发布第二代Mega平板手机,代号为SM-G7508。据悉,该设备采用一块5.9英寸屏幕,它无意间出现在GFXench测试站点上,让我们得以一窥其风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Note系列之上(指屏幕尺寸),还有一条平板手机产品线,那就是Mega系列。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即将发布第二代Mega平板手机,代号为SM-G7508。据悉,该设备采用一块5.9英寸屏幕,它无意间出现在GFXench测试站点上,让我们得以一窥其风采。

三星Galaxy Mega系列主要定位中端平板手机市场,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联想、华为等这些本土品牌。而二代Mega在前任的基础上再次缩小了屏幕尺寸,从6.3英寸到5.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Mega 2搭载高通首款64位处理器——snapdragon 401——四颗核心,主频锁定在1.2GHz。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06。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Mega 2配备2GB运行内存,8GB的内置存储容量。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测试清单中让人十分惊讶的是它的前置摄像头居然为470万像素,这是三星首次大幅提高智能终端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值,这绝对是三星开始重视的信号。毕竟,在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由于采用了64位处理器,想必三星Galaxy Mega 2定能在未来十分顺利的升级到Android L操作系统。当然,Mega 2发售时还是预装AAndroid 4.4.3 KitKat操作系统。至于它具体何时发布目前还不知晓,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