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01 HTC Butterfly 2 曝光

搭载骁龙801 HTC Butterfly 2 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8013.shtml report 1185 据国外媒体报道,HTC Butterfly 2已经通过了日本总务省的测试认证。型号为0 PAG 100,是日本运营商KDDI定制的版本。支持WiMAX 2 +(TD-LTE)/FDD-LTE/CDMA2000/W-CDMA/GSM网络。这款机型既然在国外已经准备就绪,那么离国内发布的日子也不远了吧?

据国外媒体报道,HTC Butterfly 2已经通过了日本总务省的测试认证。型号为0 PAG 100,是日本运营商KDDI定制的版本。支持WiMAX 2 +(TD-LTE)/FDD-LTE/CDMA2000/W-CDMA/GSM网络。这款机型既然在国外已经准备就绪,那么离国内发布的日子也不远了吧?

1403559521807
图片源自互联网

实际上,由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HTC Butterfly 2已经在台湾亮相NCC认证机构网站。或将于本月之内正式发布这款产品。不过遗憾的是,据HTC爆料网站LlabTooFeR透露,这款产品近期只会在日本、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推出。

据了解,Butterfly 2采用与HTC M8相同的5寸1080p屏幕,不过前者机身材质有所不同,改用抛光外壳。二代大蝴蝶据称还将搭载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配备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提供5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2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