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倾情推荐iOS7.1.2越狱美化插件

PP助手倾情推荐iOS7.1.2越狱美化插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8016.shtml report 4536 iOS7.1.1/7.1.2完美越狱后,如果想让手机尽显神通,安装有趣又好玩的插件是必须的。在各大苹果论坛,除了Activator、Kuaidial 、FlipControlCenter、iFile等常用插件大热,美化插件也是越狱粉的主流诉求。今日PP助手满足越狱美化控的需求,推荐几款不可错过并兼容iOS7.1.1/7.1.2完美越狱的美化插件,让我们一起踏上美化爱机之旅吧!
  iOS7.1.1/7.1.2完美越狱后,如果想让手机尽显神通,安装有趣又好玩的插件是必须的。在各大苹果论坛,除了Activator、Kuaidial 、FlipControlCenter、iFile等常用插件大热,美化插件也是越狱粉的主流诉求。今日PP助手满足越狱美化控的需求,推荐几款不可错过并兼容iOS7.1.1/7.1.2完美越狱的美化插件,让我们一起踏上美化爱机之旅吧!

Winterboard

1

图1:Winterboard主题美化

Winterboard是一款iPhone桌面主题美化必备工具,支持主题、图标、壁纸、透明DOCK、动态桌面等个性化的设置。安装该插件后,除了能选择自带的主题,还能下载喜欢的个性主题包,把下载的主题解压后通过PP助手(Win)导入到路径“文件系统(越狱)/Library/Themes”,就能在Winterboard 设置里选用了。

地址:Cyida/Telesphoreo.系统

Zeppelin

Zeppelin是一款更换运营商的美化插件,可以将中国移动/联通字样换成图标或者自己喜欢的字,和Winterboard操作类似,该插件也允许自定义主题,用户不光可以选择插件本身自带的素材,更可以制作多款自己想要的Logo或字样主题放入,随时切换!

源地址:modyi.com

Barrel

 

图2:3D翻页效果

Barrel是一款超炫酷屏幕切换插件,它能通过翻转、闪现、向上滚动、大小变化等不同的视觉效果让你在滑动翻页时看到非常炫的3D效果。Barrel一共有18种翻页方式,让手机个性化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不装不要太后悔哟!

源:apt.feng.com

Icon Renamer

 

图3:自定义图标名称

安装了Icon renamer后,可以随意更改应用程序图标的名称,在屏幕桌面上选择想要更改的图标,按住直至抖动状态,双击图标名称就可以进行修改了,改为Emoji表情也可以哦。

源:BigBoss

Springtomiz3(for iOS7)

Springtomiz3是越狱美化控不可错过的精品,以一顶十,它可以实现动画效

果、系统功能、Dock、锁屏、图标、文件夹、状态栏、多任务管理器、通知中心等项目的定义设置,功能十分齐全和强大。

图4:唯美锁屏主题

LockHTML3是一款强大的锁屏主题修改插件,它能让你的设备使用上丰富多彩的锁屏主题,还允许隐藏锁屏上的所有元素。更厉害的是它可以把锁屏内容变成可移动的小模块,长按就可以自由拖曳!

源地址:repo.hackyouriphone.org/

 

 

图5:PP助手(iOS)兼容iOS7.1.2完美越狱设备

苹果昨日发布了iOS7.1.2,发布后盘古在微博发表声明,盘古越狱工具仍支持iOS7.1.2完美越狱,想要越狱的果粉现在可以通过盘古官网或PP越狱助手官网下载工具进行iOS7.1.2完美越狱。如果你是一个越狱美化控,除了以上介绍的几款美化插件,你还可以前往PP助手论坛美化专区与网友们一起交流,更加丰富多彩的主题、字体、图标等美化资源和教程等你来淘。行动起来,让手机变得更与众不同吧:http://bbs.25pp.com/topicid-4.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