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卡到爆!用猎豹来一键提速 不必等

手游卡到爆!用猎豹来一键提速 不必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8023.shtml report 12459 事实上,目前大部分用户手中的Android手机都是主流机型,即使是千元机也有不错的性能。但Android系统自身优化不够以及太多自启动又常驻后台的应用或进程,消耗了太多系统资源,让手机出现卡顿、发热、耗电严重等多种问题。不妨我们就从这个最关键的问题入手,看看猎豹能否解决游戏卡顿的问题。


\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游也像“病毒”一样渗入我们日常生活的时间和空间之中。不论何时、何地,无聊时玩会儿手游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但随之而来的苦恼也让众多gamer黯然神伤——明明机子不错,玩游戏却还老是“卡出翔”。据调查显示,手游卡顿有90%的群体是因为内存空间不足,7%是由于硬件配置太低,3%是应用冲突造成。

  事实上,目前大部分用户手中的Android手机都是主流机型,即使是千元机也有不错的性能。但Android系统自身优化不够以及太多自启动又常驻后台的应用或进程,消耗了太多系统资源,让手机出现卡顿、发热、耗电严重等多种问题。不妨我们就从这个最关键的问题入手,看看猎豹能否解决游戏卡顿的问题。

  启动加速,进游戏不必久等

  对于手游来说,启动时间的快慢首先就决定着用户的忍耐度。想必很多用户都有相似经历——一款休闲游戏往往都要启动五六秒左右的时间,让人颇为无奈,一款大型3D游戏甚至需要十几秒乃至几十秒启动,让人崩溃。

  在最新的5.6.0版本中,猎豹清理大师加入“智能清理”技术,可以根据每款手游的需要,动态地释放内存空间,令手游启动时间平均减少20%左右。而且更给力的是在退出游戏之后,猎豹清理大师还会将手游占据的内存释放出来,让接下来被使用的应用有足够的RAM空间,做到有始有终的加速。下面我们在应用市场实际挑选了三款游戏软件,来进行加速前后的对比测试,看看猎豹清理大师是不是真的能对游戏的启动时间进行缩减。

  

\ \

 

  

\

 

  由测试数据得出,猎豹清理大师的“智能清理”技术真正能够解放RAM空间,让手游启动时间加快。这对于重度手游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能够大大减少他们等待手游的载入时间。

  游戏加速,彻底告别手游卡顿

  当然,仅仅减少启动时间还远远不够,能让手游真正做到运行流畅才是手游提速最大的难点。一般的手机垃圾清理工具的解决思路是大肆关闭其他应用,给手游留出足够的运行空间。但这会影响用户使用手机的体验,毕竟很多在后台运行的应用还是有用的,比如QQ、微信等。一旦被“误杀”,很影响咱们的心情。

  而猎豹清理大师的“游戏加速”功能,巧妙地平衡了手游和其他应用之间的关系。并不像其他手机垃圾清理工具那样在游戏启动过程中关闭其他后台应用,而是在用户启动游戏之前就智能地针对手游进行加速,提前释放无用内存的占用,为手游预留充足的运行空间,从而避免卡顿。此外,还可以避免在游戏的过程中,由于占用内存过高,触发系统释放机制而带来的卡顿问题。

  

\ \

 

  手游是否卡顿,主要就是表现在帧数上。具有一定游戏经验的看官都知道,帧数越低,就意味着卡顿越严重,帧数越高则意味着游戏越顺畅。猎豹清理大师的“游戏加速”功能很好地解决了绝大多数手游由于手机内存不足,导致帧数过低的问题。以目前大红大紫的《部落战争》为例,在开启“游戏加速”功能前,帧数仅为35FPS,只能勉强游戏,时不时就会出现卡顿。而开启“游戏加速”功能后,帧数直飚60FPS,卡顿情况得到极大缓解,流畅运行无压力。

  

\
 
\

 

  可以说,猎豹清理大师的“游戏加速”功能正是为手游专门打造。凭借强大的开发团队和正确的解决思路,有效的解决了手游卡顿的问题。

  越来越多的手游重度依赖症开始出现,在公交、地铁、餐厅等地方,随时都可以看到沉浸在手游中,玩得不亦乐乎的人群。手游带给无数人一个甜美的梦,谁也不愿因为卡顿而将这美梦吵醒。但事与愿违,手游卡顿的状况数不胜数。幸好,还有猎豹清理大师能够较为完善地解决此类情况。此外需要一提的是,目前猎豹清理大师已经针对国内外150多款Android手机和平板进行了优化,支持全球37万款手游的加速——这项定制几乎囊括了所有的手游。

  凭借智能清理、游戏加速等技术和功能,猎豹清理大师让卡顿远离了用户手中。再加上垃圾清理、内存加速等功能,即使不是玩手游,即使是运行其他应用,同样不会让用户的手机出现诸多超负荷运行的问题。这样看来,猎豹清理大师下载量、好评数第一的名头还真不是徒有虚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