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价到潮品爆 国美在线拉开3C暑促大幕

暑价到潮品爆 国美在线拉开3C暑促大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8026.shtml report 2367

还沉浸在七天大省购迷盛典的氛围中,还在为诺基亚新机送小米而惊呼?这个夏天,国美在线总能带来不断的惊喜。7月3—6日,国美在线3C数码暑促大幕拉开,手机3G换4G,电脑满2000减50, OA办公最高直降300,数码满2000返300。不管是即将走入大学校门的高考生,还是即将走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都不乏数码发烧友,来国美在线看看,或许会有意外收获!

国美在线: 暑价到潮品爆 国美在线拉开3C暑促大幕

还在用3G手机,你要OUT了!4G台风袭来,国美在线联合手机厂商强势推出4G神机,如索尼Xperia Z1 L39u联通4G手机,2070万像素G镜头,骁龙800四核CPU只要2688元;酷派 k1(5952) 4G手机,双卡双待高通四核5.5英寸屏仅要1396元;华为Ascend P7 4G手机5.0英寸屏幕,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是华为年度旗舰机型,活动价2888元。

当然,那些品牌死忠粉丝一样能买到畅销爆款,如苹果iPhone5S土豪金、小米M3、三星Note3、华为荣耀3C、魅族MX3、酷派大神等,当然还有6月30日国美在线刚刚首发,充满青春气息的诺基亚Lumia 630,全部都有低价惊喜。此外,国美在线还开设“女生专属区”,推荐适合女生的手机,当然外观很炫目啦,三星酷黑,朵唯纯白,华为麦芒,任你挑选。

除了手机之外,联想、华硕、戴尔、东芝、清华同方、惠普、ThinkPad等数码品牌,也纷纷拿出了爆款新品参加国美在线暑促,惊爆价到时揭晓。目前国美在线已经涵盖了3C数码品类国内外一线大牌,可谓应有尽有,且低价不限量,还有各种手机电脑配件出售,一站式购买。

国美在线方面表示,每年暑期都是3C数码销售高峰,学生一族已经成为网购消费主力。且当前4G手机开始逐渐普及,国美在线希望通过此次暑促进一步拉动4G手机的消费热潮,赢得包括学生在内的更多年轻消费群体。除家电之外,3C数码已经成为国美在线重点布局的第二大品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