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酷派核心供应商答谢会完满结束

2014年酷派核心供应商答谢会完满结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8030.shtml report 3763 6月27日消息,酷派在深圳喜来登举行了一场“2014年酷派领4G 核心供应商答谢会”,酷派这次答谢会其内容是向供应商表示在供应链上的支持,及回顾5月份酷派在中国4G市场上首超苹果/三星取得市场份额第一的成果。

6月27日消息,酷派在深圳喜来登举行了一场“2014年酷派领4G 核心供应商答谢会”,酷派这次答谢会其内容是向供应商表示在供应链上的支持,及回顾5月份酷派在中国4G市场上首超苹果/三星取得市场份额第一的成果。

image001

 2014年酷派领4G 核心供应商答谢会 签到处

image003

 核心供应商答谢会现场

在答谢会上,酷派总裁郭德英通过电话汇报,除了对各核心供应商表示感谢外,还给各供应商带来了一个好消息,6月27日下午工信部正式宣布发放两张FDD-LTE牌照。总裁郭德英表示FDD牌照的发放将给酷派带来持续领航4G的机遇,在FDD发牌之前,酷派已经储备了大量FDD LTE手机,渠道备货充分,如今牌照已发,数十款酷派4G产品第一时间大规模上市。

image005

 总裁郭德英电话汇报

总裁郭德英同时表示在FDD开始商用后,FDD终端也有望在半年内悄然走向市场,这都会导致4G终端迎来爆发期,也预示着FDD终端将成为4G市场主流之一。而之前一周,支持中国电信的8款4G手机首次获得了工信部电信管理局核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除三星一款外,其余参与入围的手机厂商全部为国产品牌,酷派占比达50%,有4款手机入围,这些手机也均支持中国电信天翼4G的FDD制式。这表明酷派在2014年下半年继续领航4G第一的决心。

 

image007

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发表讲话

  随后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在答谢上为大家阐述了公司的文化、市场战略,及在2G、3G、4G时代所获得的成果。“2G时代,酷派曾经通过占领细分市场实现了和联通的合作,3G时代,酷派通过提前两年进行TD研发而在2008年3G牌照发放时得到了市场准入资格,到2012年,酷派已经在中国3G国产手机的第一阵营中排在了前列。4G时代,酷派抓住4G这个产品领先的机会,已经实现了中国4G市场份额的第一。”

image009

 现场颁奖仪式——酷派领航4G最佳支持奖

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并给出了一份赛诺五月数据显示,TD-LTE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名为酷派,达23.1%,三星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8.8%,苹果公司第三,市场份额为15.7%。酷派此举标志着中国手机品牌首次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时也是酷派4G市场战略布局的最好诠释,酷派已经实现了领航4G。

4G手机将成为中国手机产业的新引擎。据Strategy Analytics研究预计,中国2014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1.8亿台。拆分给三大运营商即可知:中国移动目标是1亿台,中国联通目标5000万台,中国电信目标3600万台。据酷派天翼4G手机已获得电信采购1000万台,伴随着FDD-LTE的发牌,下半年中国4G手机市场容量将会全面引爆,下半年酷派无疑继续成会4G市场的领航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