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库克暗示iWatch新功能:语音操作

苹果库克暗示iWatch新功能:语音操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3/138053.shtml report 1154 苹果CEO库克已经多次暗示,他们要推出全新的产品,其不属于现在产品线,综合目前曝光的情况和苹果的动作来看,非iWatch莫属。

苹果CEO库克已经多次暗示,他们要推出全新的产品,其不属于现在产品线,综合目前曝光的情况和苹果的动作来看,非iWatch莫属。

s_a2749e1875084f0288506ad9325cde16
图片转自互联网

之前有消息称,iWatch会搭载iOS 8的定制版,看来真是这样样子的。UBS公司分析师Steve Milunovich与库克聊天时,后者透露一些苹果新产品的消息,听起来相当不错。

Steve Milunovich援引自库克的话说,后者非常看好语音技术,并认为该技术很重要,且可以帮助苹果中国更好的发展,比如走在街上,大家对着自己的手机发送语音,而不是短信。

此外,Steve Milunovich还表示,库克还暗示全新的产品会支持这样的功能,其实在iOS 8中我们就曾看到了这样的缩影,比如苹果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内置语音信息传送技术,以替代传统的文本输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