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8.9寸平板再次曝光 竟配5GB RAM

HTC 8.9寸平板再次曝光 竟配5GB RA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3/138057.shtml report 1123 近日已经报道过,HTC将携一款8.9寸平板电脑进军平板市场,关于这台产品今天又有了一些新的消息。

近日已经报道过,HTC将携一款8.9寸平板电脑进军平板市场,关于这台产品今天又有了一些新的消息。

由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称,HTC这款平板代号是Volantis,之前曾有过不少该机的信息,不过都显示它是Nexus 8.9,现在@evleaks表示,这是不正确,因为它还在测试当中。

HTC-Volantis-Android-Silver
图片源自互联网

此外,@evleaks还强调,这款平板能支持高达5GB的RAM,听起来很是夸张,搭载64位的NVIDIA Tegra K1处理器,而骁龙810版本也在测试中,不过最早也要2015年推出了。

对于HTC这款平板,@evleaks表示运行的是Android Silver OS Alpha 1.4,如果不出意外这会是首款Android Silver平板。据悉,该机会是8.9寸屏,分辨率为2560×1600,提供BoomSound双扬声器,摄像头为前500万+后800万,一体式金属机身,拥有64GB存储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