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动听独家音频 T1耳机引爆好声音

天天动听独家音频 T1耳机引爆好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3/138102.shtml report 1790

6月30日,《中国好声音》宣布天天动听获其第三季独家音乐版权。据悉,此次《中国好声音》与天天动听属首次合作,双方不只是简单的音乐层面的移植,更是将电视荧屏与手机互联网首次紧密联动在一起,喜爱《好声音》的观众可以更直接参与到节目进程,天天动听的用户也将享受到更丰富的音乐内容和更优质的声音体验。

为了庆祝天天动听获得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音乐版权,天天动听耳机将于7月4日在天猫旗舰店发起中国好声音专场售卖。

天天动听为用户打造夏日狂欢季,好音质、真声音、多重好礼,100%开箱有奖活动,所有此次参与购买T1或T1-E耳机的用户,每人都将随箱得到一份奖品,包括乐视TV、iPadmini、飞傲播放器、智能蓝牙手表等都在开箱礼品之列。

天天动听T1&T1E耳机上市之时,不仅仅创造了2秒售罄的神话,更远销韩国、越南及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更为广泛的认可,创造了大陆地区同价位耳机产品的销售纪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