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One宣布将适配Android L

一加OnePlus One宣布将适配Android 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6/138178.shtml report 993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国产品牌一加OnePlus One手机最近也是动作频频,这款主打“不将就”的新品已确认将第一时间支持Android L,具体时间将是谷歌正式版L的三个月内,这对一加的系统团队来说确实时间紧,任务重。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国产品牌一加OnePlus One手机最近也是动作频频,这款主打“不将就”的新品已确认将第一时间支持Android L,具体时间将是谷歌正式版L的三个月内,这对一加的系统团队来说确实时间紧,任务重。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一加OnePlus One手机在发布会时已宣称将适配CM、ColorOS、IUNI、MIUI、乐蛙等系统,如果再加上Android L,那将带给消费者极为宽泛的选择,使用体验也将进一步提高。

据悉,谷歌Android L是谷歌继4.0之后又一次大版本更新,在整体设计感和运行效率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正式版初步定为今年秋季发布。那么可以推算出一加OnePlus One手机正式放出Android L升级包为今年年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