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830背面显微软诺基亚商标

诺基亚Lumia 830背面显微软诺基亚商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7/138203.shtml report 15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7日消息,诺基亚一款Lumia新款智能手机渲染图片今天已经被泄露到网上。从机身背面渲染图片当中,我们第一次看到“Nokia by Microsoft”的品牌命名方式。渲染图片中看到的智能手机被认为Lumia830,spyshots网站几天前首次泄露相关消息。现在,这款智能手机渲染图片已经泄露,并突出显示了PureView功能和背面的“Nokia by Microsoft”品牌。

0707a

上周爆料大神eveleaks曾经在推特上曝光了一批诺基亚新机的代号名称,并表示这些代号将用于今夏诺基亚及微软推出的新款机型。而如今,微博上泄露的一款诺基亚神秘新机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并且据称有可能便是过去曝光的那批诺基亚新机中代号“Tesla”的机型,至于最终的型号则是诺基亚Lumia 830。

除了这些图片之外,Lumia830并没有太多的参数泄露,外界推测Lumia830将采用和Lumia 1020相同的1300万像素PureView相机模块。显示屏为4.5英寸。

根据微软与诺基亚交易,“Nokia by Microsoft”品牌微软已经授权在功能机上使用诺基亚品牌。然而,最近的传言显示,微软正与诺基亚谈判,在智能手机上也使用诺基亚品牌。如果这次泄露图片为真,那么显然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品牌推广的新协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