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D3真机照曝光或采用八核

华为Ascend D3真机照曝光或采用八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8/138264.shtml report 116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8日消息,今日,一款神秘的华为设备在“野外”被曝光。之前曾经出现过这款设备的后壳,不过此次是完整的设备。知情人士透露,这款神秘设备就是传说中的Ascend D3。

gsmarena_001

从照片上看,这款设备的外观造型似乎很熟悉,有点HTC One Max的即视感。不过在诸多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区别。比如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的设计。还有华为Ascend D3的喇叭依然在机器背部。

gsmarena_002 (2)

有消息称,华为正在研发旗下的下一代高端八核芯片——Kirin 920。不知道这颗芯片是否被用于Ascend D3这款设备。除此之外,华为Ascend D3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屏幕。最终售价预计在3000元以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站点的追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